眠槿-Hibiscus

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要一起漫步银河嘛”

【洄天】夫夫相性一百问(二)

主持人: 水溶花/一掏耳朵魔女

参与人员: s级进化者白晟,申海市监察官沈酌

旁观: 沈监察学弟陈淼,理综战神杨小刀,脆皮大舅哥卡梅伦

  

(话说各位有想看的喜欢的旁观或者想问的问题吗,我可以试试加上~)








RUN 11

水溶花: 觉得对方最像什么动物呢



白晟: 高贵洁白的小天鹅

沈酌: …整天对人开屏的孔雀吧…(扭头)白晟!不许用暴君变狼!

白晟:(老实)喔…可是我明明只对你一个人开屏啊(委屈)



陈淼: 感觉学长是熊猫那种珍惜动物,但是真发威攻击力也很强,白哥的话…老虎?狮子?反正就是很厉害的大型动物…

杨小刀: 对不起我满脑子都是穿粉红裙子流眼泪的小猫咪和我爸他像变异一样变身的大黑狼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卡梅伦: 咩咩叫的小羊羔和蝼蚁!






RUN 12

水溶花: 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白晟: …你们尝试过一晚上冲五次冷水澡的悲伤吗(苦涩)…希望清醒的沈监察在某些方面也能主动一点(搓手)

沈酌:(无奈)不要随时随地开始飚演技发神经,不要有事没事学苏寄桥的语气说话…

白晟: ?我哪有?!我这都是真情的流露!

沈酌: …收收你的真情,初哥



陈淼: 哎?苏前辈怎么了吗?白哥什么时候学他讲话啦

(岳飏: 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杨小刀: 同意沈监察,我监护人经常丢我的脸!!





RUN 13

伊塔尔多(虚空中):(提醒)他俩接吻谁先伸舌头啊(好奇)

水溶花: 接吻的时候…被人撞见怎么办(艰难)



白晟: 我宝贝谈恋爱跟他男朋友接个吻怎么了?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被撞见就撞见呗,只要沈监察不介意,合影留念都行啊!

沈酌: …别跟这发癫…



卡梅伦: 宝贝?

杨小刀: 谈恋爱??

(白董事长: 男朋友???)

陈淼: 接个吻????

(阿玛图拉/玛格特/席琳: 没有打啵!没有应侍生!没有尼尔森的屁股!没有两位在办公室里卿卿我我!当时在酒店走廊里什么都没发生!!!)






RUN 14

水溶花: 对方做什么事情会让你生气呢



白晟: 独自一个人面对危险吧,我希望能做他身前的盾,永远保护他

沈酌:(别过头)装中弹骗人…

白晟: !(慌忙)对不起对不起嘛宝贝,我知道做了,下次保证不拿这种事逗你了好吗?乖,来乖一个(凑过去)

沈酌:(推开他的脸)有人…你老实点!(使劲)



陈淼:(没眼看)(捂杨小刀眼睛)

杨小刀:(扒拉开陈淼的手)不检点的成年人#*@%&

卡梅伦: 放手!姓白的管好你那s级信息素!臭死了!






RUN 15

水溶花: 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吗

伊塔尔多:(拍手)搞事情搞事情!



白晟: 想什么呢,你们沈监察这辈子最爱的就是我!(骄傲)其他什么莺莺燕燕怎么可能入他的眼!(自信)

沈酌:(抿嘴)…他应该不会

白晟: 我当然不会!宝贝你要自信啊!野鸭子哪有我家小天鹅美啊!

沈酌: …嗯(咽喉微动)



卡梅伦: 一个人跟蚂蚁谈恋爱也能X出这么多事?

杨小刀: 荣亓跟白晟打起来,沈监察肯定帮我监护人吧!

陈淼:(小声)学长养鱼技术很好的!(大声)白哥现在可是我们整个监察处的金大腿!






RUN 16

水溶花: 两个人在一起,最心跳加速是什么时候?



白晟: 何止是心跳加速,一晚上差点被玩废…(指着旁边)洗完澡躺我床正中睡觉,脸埋我枕头里,(控诉)套我的T 恤,(咬牙切齿)那个锁骨我…

沈酌:(打断)闭嘴,你回答问题能不能正经一点?

白晟:(接着说)…我差点就打算去给申海市监察处打白工…干到死的那种

(水溶花: 我已经很努力的挑普通纯情的问题了,为什么次次都能走向限制级……?

伊塔尔多: …所以下次让姓沈的先回答吧…)



杨小刀:(往前指)你们…在家里…(颤抖)…怎么可以…(瞪大双眼)!

陈淼: 打白工?干到死?真的吗!真的可以吗白哥!







想起来一个小段子——


白晟: 沈监察爱我!

荣亓/岳飏/安东尼奥/苏寄桥: 不信

白晟: 哟哟哟,哪个没追到过的酸了啊

傅琛/尼尔森: 不信

白晟: 放心,婚礼当天一定去你们那里放一个晚上难忘今宵👌🏻

  

  

  

  

  

  

评论(13)

热度(1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