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槿-Hibiscus

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要一起漫步银河嘛”

【洄天】夫夫相性一百问(五)

主持人:水溶花医生/一掏耳朵魔女

参与人员:监察官夫人白晟,申海市监察官沈酌

旁观:清澈的傻子学弟陈淼,理综战神杨小刀,脆皮大舅哥卡梅伦

(话说各位有想看的喜欢的旁观或者想问的问题吗,我可以试试加上~








RUN 34

水溶花: “对于攻和受,二位是怎样决定的呢?”

伊塔尔多: “(鄙夷)这还用问?姓沈的…唔唔唔!!!”


沈酌: “…打不过”

白晟: “(诧异)什么!?我不是沈监察你的小娇//夫么?!”


卡梅伦: “(咬牙)不要脸…”

陈淼: “好的……沈白氏(艰难)”

杨小刀: “我爸说,这也是我的终极目标……”

【沈酌: 不要听你爸的(微笑)】






『由于后续内容过于劲//爆,主持人水溶花女士主动交出提问权,接下来将由伊塔尔多魔女担任主持人』


RUN 35

伊塔尔多: “初次H的地点?嘶…这应该不会只有一个地方吧(谄笑)”


白晟: “郊外一栋度假别墅”

沈酌: “……”

白晟: “(点头)足够大,而且我保证这地方连荣亓那个狗//日//玩意都找不到”

沈酌: “……你还挺得意?”


杨小刀: “爸(颤颤巍巍),咱家居然有这么多房产吗?!”

陈淼: “我知道,我还送了东西(苦涩),被秀一脸”

卡梅伦: “呵,十九天”

【沈酌:(崩溃)没有十九天!】

卡梅伦: “哦,十八天”

【沈酌: …………】








RUN 36

伊塔尔多: “第一次的感觉?我觉得白晟…这很难评”


沈酌: “(冷漠脸)我能有什么感觉?”

白晟: “哎呀宝贝你明明就很享受嘛,那阵子天天哭着要和老公贴…嗷!宝贝你为什么打我(委屈)”

沈酌: “我这几天晚上住监察处休息室”

白晟: “那我带床被子去陪…”

沈酌: “你一人独享五米大床吧(冷笑)”

白晟: “哎??!老婆不要啊——”


卡梅伦: “连体婴吗你们两个?!”

杨小刀: “成年人了爸!一个人睡都不行吗?!”

陈淼: “没关系的刀哥,要习惯……”








RUN 37

伊塔尔多: “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沈酌: “就是个混账疯//狗”

白晟: “啊…那个时候的沈监察,(眨眼)我想……”

沈酌: “(扭头)你想什么?(微笑)”

白晟: “……我想和宝贝你一起解决全球//变暖,气候变化,能源//危机和贫/困/地/区/人/口/教/育/问题(老老实实)”


卡梅伦: “……”

陈淼: “白…白哥,你志向这么远大的吗?!”

杨小刀: “这话有点耳熟…”








RUN 38

伊塔尔多: “第一次H之后最想和对方说的话是什么?…我觉得白晟的话不一定能过审”

【眠槿:你妈的真的没过审啊白哥】


白晟: “?几个意思,我和老婆亲亲贴贴互诉衷肠也不可以吗?!”

沈酌: “(瞪)下次你再敢把我绑起来,我就把你那玩意//切了”

白晟: “……宝贝放心吧,随便切(苦哈哈)”


卡梅伦: “(忍无可忍)你们进化者就不能讲点道理吗?!粗鲁!”

陈淼: “啊?你们在别墅里干嘛呢???”

杨小刀: “………………好丢人(捂脸)”







RUN 39

伊塔尔多: “觉得自己技术好吗?…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问姓沈的,毕竟初//哥…”


白晟: “初//哥怎么了?!我这叫洁身自好!为沈监察守身如玉!(转身)宝贝你说!”

沈酌: “(习以为常)不好(肯定)”

白晟: ???(飙泪)

白晟: “行吧就算我技术不好,(搓手)那宝贝我们是不是应该多练习练习……”

沈酌: “滚蛋!”


卡梅伦: “没用的进化者(无语)”

陈淼: “卡梅伦先生我觉得这个观点可以再探讨一下……”

卡梅伦: “(冷笑)探讨什么?基因工程学还是分子生物学?”

陈淼: “对不起(卑微)”

杨小刀: “(躺枪)…这嘲讽你应得的(小声)”

卡梅伦: “一群无知的蝼蚁!”








RUN 40

伊塔尔多: “理想中一周几次?…我早说了对付姓沈的直接兵,所以白晟我支持你!回头我就叫水溶花把随礼的那一箱套//子送你家里去!一周七次!不够我再拿你卡去买!”


白晟: “……不必了谢谢用不上,只要沈监察高兴,几次都行(羞涩),这不是我身为娇//夫的职责么”

沈酌: “(瘫脸)伊塔尔多、水溶花你们两个这个月工资奖金充公了”


卡梅伦: “(不解)不是…你们都没有工作吗?s级你找个班上打发时间不行吗?!”

陈淼: “学长不在我的工作量呜呜呜呜呜”

杨小刀: “(震惊)这就是你叫我和褚雁搬到楼下住的原因对吧?!”








————————————

每天都在和审核大大斗智斗勇……

评论(12)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