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槿-Hibiscus

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要一起漫步银河嘛”

我在人间贩卖黄昏

如果你跌入一片云

那是铃兰与鸢尾为你造就的梦

是充盈烟火与泡沫的乌托邦

是夜莺心间开出的血色玫瑰

是诗人和旅者所向往的伊甸园

而你

是我的臆想


你妄图拥抱我

却刺穿了我空洞的胸膛

——触摸我的灵魂

你摧毁我

你塑造我

你拼凑起不那么完美的我

请你

为我编织行囊


我恳求晚风轻抚你离开时

吻过我脸颊的发尖

请她捎去我的思念

明日之我

将会幻化成你爱的模样

窃走你耳畔的雏菊


在你窗里洒满月辉辰星前

我会一直守在这人间

——贩卖黄昏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